首页 > 中心资讯

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班学员参加河北少儿春晚 ——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2019-11-27

 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班学员参加河北少儿春晚 ——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11月24日,天还没亮,孩子们就被爸爸妈妈从温暖的被窝中叫醒~

 这是要干什么呢?......想知道就我一起往下看吧!

原来是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班的小宝贝们 ,要去参加河北少儿春晚承德赛区的比赛。

 人山人海长长的队伍......等待化妆ing

 

画好了,来一张靓照吧!

坐上大巴,终于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地方......

 终于轮上我们上台表演了,小朋友们自信满满,一定要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

动感的爵士舞《浪漫樱花》,孩子们激情四射、活力无限……

 

节目歌伴舞《年画娃娃》中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和动人的舞姿,以及歌手动听的歌声,年味十足。

 

上台前,老师不断的叮嘱~

 

当代舞《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骄傲;作为一名中国人,我自豪。正如歌词中那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手机手机我问你》

 爸爸妈妈,请你放下手机,其实生活充满乐趣~一首简单的歌曲,道出了多少孩子的心声,放下手机,陪伴孩子。

 

 

 

无论有多少泪水与汗水,只要站在台上的那一刻,之前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