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简介

  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2004年度国家扶持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建设项目,省教育厅冀校外办〔2005〕1号文批准兴建的。该中心位于滦平镇河滨路中段南侧,占地面积4403平方米,建筑面积3313平方米,总投资349万元(其中:中央资金180万元、县财政资金169万元)。综合楼内有活动室30个,室外有舞台和活动场地。于2009年11月正式运行。

  中心是独立法人机构,在县教体局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中心主任为法人代表,设银行专门账号,经费独立使用,实行主任负责制。目前,人员编制为9人,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专业教师7人。

  中心坚持校外活动场所的公益性质,坚持面向广大未成年人服务的宗旨,成立了少年艺术团,下设舞蹈团、合唱团、铜管乐团等6个团体,10个活动小组。年参加公益性活动的学员达25000余人次。特长班现开设30个专业,50个教学活动班级,分春季、暑假、秋季、寒假班,在校生年平均800人。2011年以来参加国家、省、市、县各种竞赛取得较好成绩,有3名学员获国家级奖励,17名学员获省级奖励,多名学员获市、县级奖励。

  中心是传播科学知识,推进校外活动,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是集科技展览、实验培训、文娱康乐、团队活动四大功能,融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现代化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突破以往传统校外活动场所模式,以科技学习、科普教育为特色,创造最大的社会效益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最高原则。中心不断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务!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