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桃李芬芳 硕果飘香—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在文茂高级中学特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05-25

  在2023年文茂高级中学体育、美术、音乐特招考试中,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均取得优异成绩。

  美术特招考试中,薛英俐同学取得专业第一名,代琪杉同学取得第二名,前十名中心学员占7人,前二十名中,中心学员占15人,公布的36名合格名单中,中心合格人数占26人。

  体育特招考试中,兰佳旺同学取得专业第一名,兰佳兴同学取得第三名,陈轩正同学取得第七名。参加文茂考试的12名中心学员,有9人取得合格成绩。

  音乐特招考试中,朱静怡同学取得专业第二名,候芯蕊同学取得第五名,宫凯懿第七名,蔡永达第八名,胡旗第九名成绩,参加文茂考试六人,五人取得优异成绩,公布前十名合格名单中,中心占五人。

  优异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中考美术教师张勤勤主任、中考体育教师缪磊老师、中考音乐教师乔海宇老师都多年从事中考特招班教学工作,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指导。

  此次文茂高级中学特招考试全方位的展现了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优秀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始终致力于青少年的全面、健康发展,欢迎想通过特招进入更高学府的同学报名咨询。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