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健康滦平 跳出精彩 --滦平县“宇耀光迅杯“少年儿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2023-04-22

    为全面贯彻省、市体育局工作部署,结合滦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滦平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五年行动计划》“13559”工程中关于强化体育锻炼的文件精神,推动我县校园体育蓬勃发展,促进广大学生健体活动深入推广,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4月19日,滦平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暨滦平县“宇耀光迅杯”少年儿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决赛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共31所学校参加。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预选赛和半决赛,共计参加人次达1000余人,通过预选赛和半决赛的选拔,共有20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

  滦平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宪军、滦平县教育研训中心副校长关金秋、滦平县教育研修中心副校长王宗宝、滦平县教育和体育局教育股副股长周岩、滦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体育股李贺贺、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勤勤、承德市宇耀光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祥宇、裁判长、裁判员、参赛选手及带队教师二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刘宪军副局长在致辞中对参加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小选手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为校争光。比赛期间,各位领导均到现场观看并为小选手们加油呐喊。

  开幕式上,由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古筝班刘佳贺老师、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声乐班乔海宇老师、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跳绳班宋建老师分别进行了开场表演,让小运动员们在紧张的比赛中放松心情,积极参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只见一根根彩绳立刻舞动起来,小选手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他们脚下“嗖嗖”地穿过,每个选手都展现了不凡的实力。

  小选手们个个憋足了劲,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

  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都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示了出来。

  裁判员们正在仔细计数,他们秉承认真的态度,做公平的旗帜。裁判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责任。

  在闭幕式中关金秋副校长强调,虽然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热情不能减,热爱活动的习惯不能丢。

  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3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88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优秀组织单位5名。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让少年儿童们感受到了运动的独特魅力,同学们在跳跃之中也绽放出了勃勃生机,让广大少年儿童在锻炼的同时激活了生命,收获了笑脸。今后,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会继续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