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健康滦平 跳出精彩—滦平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暨滦平县“宇耀光迅杯”少年儿童跳绳比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2023-04-14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人类的美丽表情。2023年4月,由滦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滦平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暨滦平县“宇耀光迅杯”少年儿童跳绳比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半决赛由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到各校开展,本次比赛从幼儿园到小学,全县共31所学校参加。共分为幼儿组、低年级组、高年级组3个组别以及个人和团体赛2项。

  比赛前,由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跳绳专业教师宋建给学生讲解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及跳绳技巧,宋老师还进行了一段花样跳绳展示。

  赛场上,各校的操场都是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闪烁着光芒。

  参赛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此时此刻的校园,处处洒满了健康的阳光。

  同学们也渐渐的在跳绳中学会了坚持,不断突破自己是他们在这次比赛中领悟到的真谛。

  本次跳绳比赛半决赛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学生们都充满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团结和和谐的气氛,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决赛于4月19日在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乒羽中心举行,期待着孩子们在决赛中的完美表现!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